16.6.11

Happy B'day to my mom ♥

我連續兩天没有上網了 是真的没有動過電腦那種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厲害 以前一天到晚都對着電腦
現在覺得應該把那些時間去做一些更實際的事
我以為自己做不到 但我真的做到了 =)

今天是媽咪的生日 所以我特地上來來更新這篇部落給我媽咪
你生日我没有送禮物給你反而又用了你很多錢 我真的有內疚
如果我自己有醬多錢我真的會用自己的 可是我没有
所以謝謝你媽咪 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和爸爸 不會辜負你們 
我們最美麗的媽咪 生日快樂 我愛你 

自從開學後我的生活不可以說我很滿意 但可以說很充實
至少我不再好像以前那樣一直對着電腦 
我開始補習了而且很享受在學校的時間
我對着我這班很可愛的朋友 我真的可以說在學校我是從上學笑到放學
當然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别快 我還剩四個月的時間跟他們相處
我知道我會很不舍得 畢竟中學的朋友是最單純的 
以後讀學院我不可能可以再找個好像他們這樣的 
所以我很珍惜這四個月 =)

我把自己的想法改變了 我很感謝一位朋友
其實我並不把她當朋友 我已把她當成是我的姐妹
每次在我最無助傷心的時候 都是她鼓勵我 說很多給我聽
而只有她 能說服我 讓我改變了自己很多的想法
我跟她真的很好很好 我們每天想新鮮的東西玩
 是真的很幼稚 但是我跟她相處的每一秒我都是大笑到很夠力的
她就是我的晶晶 不要想打她主意
她已名花有主 而且她很幸福 =D

好了我也會有段時間不會再上網 很多陰影也是網絡造成的
網絡世界本來就是一個虛偽的世界

FIR的這首歌我聽了很久可是都忘記了和你們分享 真的很好聽 :)

這首已經很久了可是也很好聽 部落現在放着這首歌 :)


當你經曆了一些事情,你會傷心到失望,失望到絕望,絕望到最後的覺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