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1

一路走來 ♥

記得在去年年尾的時候 我班就開始討論班衣要怎樣弄
要唱什麽歌 要表演怎樣的節目 
但那都是討論而已 因為我們覺得時間多得是

到今年 年頭的時候又在討論同樣的事情
可是 我們還是討論而已 因為時間多得是
在四月 我們舉辦了一個旅行打算去那裡拍班照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只是去到玩而已 
根本沒拍到班照 但是我們都玩到很開心很開心 
Click here to view my Malacca Trip

直到下半年 我們知道時間不多了
但我們還很吊兒郎當 完全不當一回事
我們曾經因為很多事情而吵 
選歌 弄照片 什麽都吵一餐
但我們都只是因為我們的畢業典禮

看著其他班都很合作 時常留在學校練歌練舞
但是我們班 說真的 我們留在學校練歌的次數只有4次 而且每次都不齊人
甚至在彩排那天 我們都還沒知道要怎樣排位 我們都是上了臺才算那種
所以才會發生給老師罵的狀況

到那時候 我真的一點都不期待這個畢業典禮了
從年頭一直跟朋友說 你說如果畢業典禮那天我們會怎樣
我很怕我晚上緊張到睡不著咯 或者是說 幾不像啊 我們要畢業了窩

到畢業典禮前一晚 我既然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去到學校 叫他們練歌 還是一樣不齊人 
但是到最後很欣慰 全部人都乖乖留在班練習
連我班那個每次因為工作沒有來練歌的都在前面做導師
他教我們搖氣球 鬧出很多笑話出來 哈哈哈
我在拍著這張照片的時候 後面那個就說 “拍到我了咯”
我就叫他不要假假 明明就很想拍到他 還要笑給我看 哈哈哈
在班上一直拍照 拍到我們傻
然後我叫我朋友幫我和可晶拍照 她一直說拍不到
原來是去了錄影 看 笑死我 哈哈哈哈

我們的班衣 =D
李老師很好 請我們吃豆腐花 謝謝李老師 你真的是我尊重的老師 :)


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天我說過要和佩晴她們拍照
可是她們卻來到我班找我先 真的不好意思啊 =D
她很高很高 搞到我很自卑 TT
雖然在中學我們沒有那麼熟 可是在小學我們的確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哈哈
最後一張用我照片帶過 ~~~ 哈哈

畢業典禮當天 每一年都一樣
唱國歌和校歌都會特別的大聲 這是不會改變的習俗 =D
媽咪本來說要捐500塊 可是我覺得太多了就說捐200好了
就這樣我排了第三名 第一名跟第二第三相差太遠了啦 1000勒 ~~~
到我們拿了畢業證書我們就要很快飛去換衣弄頭髮
我的名字開頭是W 所以我在很後面
我朋友全部都是C 還要連著去那種 所以她們很快就換好衣了
我就很可憐 一個人在那邊緊張怕不夠時間 :(


換好了就在後臺等 我一直聽到kok ken說很緊張咯
因為那個mv他是出最多鏡頭的 哈哈哈
其實那個mv的意思就是那兩個主角想起以前的開心回憶
我們就是給他們想出來的畫面 =D


我們唱的歌是一路走來 那個歌名很有意思
第二首是青春紀念冊 可是不夠位了沒有錄到 還是要謝謝嘉雯幫我錄 :)

我一直覺得聽不到我們的聲音 我就唱到越來越大聲
原來下面的人聽到是那麼大聲的TMD ! 哈哈哈哈


我本來要錄完全的表演 可是我相機沒位了 這是MELUR班的
我很喜歡他們跳的party rock anthem 尤其是轉圈那邊 很好看

其實全部的表演都很棒很贊 掌聲響起來 ~~~~
5 anggerik的表演笑死我 哈哈哈


最後播了 “朋友” 和 “祝福”

我以為我不會哭 但是我卻哭到整個鬼這樣
尤其是跟老師們握手的時候 本來我可以忍住
但我的晶晶一哭 我就忍不住了 而且還要是在校長的面前
他就一直看著我們 然後叫我們不要哭啦 哈哈哈
然後李老師抱了我們一下 我就哭到更夠力
來一張哭過的照片 =D

我就這樣告別我的中學生涯了 像kok ken說的
我們都一直很想畢業 但原來到了畢業那天 我們也不是的那麼想畢業
在中華5年了 有喜有悲 朋友們 我很慶幸認識了你們
我們即將要踏上新的旅程 也許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不能常聯絡
但這份友情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尤其是你們 5 JASMIN :)

這個是我們青春紀念冊的video 全部照片差不多都盡量塞完進去


我畢業了 :)

因為SPM要到了 雖然我必須要快快趕完這篇 有很多照片在朋友那裡都還沒放
昨天姐姐臨時叫我去拍外拍 因為她的朋友要交功課 所以昨天我去做了他的模特兒
因為他還是新手 我們從8點拍到去差不多12
真的很累 可是如果幫到他的功課也是值得的
晚上又跟朋友出去慶祝生日 過程很精彩 搞到我2點才回到家
不過也是很開心的一天 =D

SPM is around the corner,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