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1

Malacca Trip ♥

4月23號 我們期待已久的馬六甲兩天一夜的旅行終於到了
每天在學校倒數 倒數到我們都傻了 =D

我們的巴士在凌晨四點半出發 hubby爲了要載我而犧牲自己的睡眠
你真的太偉大了 愛死你 =D
三點我的鬧鐘就響了 我很不以為然的睡回去
過後hubby打給我叫我起身我一直嗯嗯嗯 蓋了電話后又睡回去
凌晨起身真的不是一個簡單的事 虧有些朋友可以bbq直接不睡
有些就兩點起來準備 佩服!

hubby四點來載我 買了兩個麵包給我吃
那兩個麵包很甜 :$ 哈哈哈 我很噁心
大概四點多 我們就出發去馬六甲 全部懷著興奮的心情 =D
在巴士上 他們很刺激 帶小喇叭來 然後開歌 幾刺激下
不過刺激不了我幾久我就睡覺了 差不多6個小時的車程 真的拿我命

我們真正要去的地方其實是tampin 因為A'famosa是附近哪裡的
我之前去過tampin meet網友 慢慢變成比現實朋友還要現實的朋友哈哈
我們到了馬六甲就吃早餐先 我整個很沒有胃口 真的不好吃 :(

吃飽了再用九個字的車程去A'famosa
到了后 全部很山巴在那邊一直哇哇哇 其實是裝而已的 =D
我們就等check in我們的度假屋 等到我很不耐煩 一直吵 -.-

然後那人說要4點才可以check in 我們就去玩水先
我不知我自己拍什麽東西咯 哈哈哈
因為小時候我有淹過水 所以導致我很怕水
然後這一天 讓我產生了第二個陰影 -.-
也因為這個陰影 全部笑我笑到不停  不過 開心就好 =)
我們的褲子一樣的 =D
我很喜歡玩這個 第一次嚇死我 越玩越好玩 =D
女生玩到累了 回來了 ~~~~~
這個在思念故鄉 哈哈哈哈

四點我們就check in了 屋子還不錯 只是跟照片會不一樣

我最喜歡它的房間 真的很舒服 不過我忘記拍
 而且這些也不是我拍 謝謝瑜祥發照片給我 :)

回到去 一定是要睡一下 因為真的累到不能頂
那些男的 還有力去隔壁的游泳池游泳 刺激咯
大概六點多 我們就開始弄我們的steamboat
我一直期待的一餐但是沒有吃到 都要怪那個巴士司機 好不負責任 !

大概八點半我們就去牛仔村了 可是我們五個女生餓到不像樣
寶琪的朋友就來載我們去吃pizza 我有在tampin吃過一次 那邊的pizza真的一級棒 =D
吃飽后 我們就回去牛仔村 
這張照片不懂做麼會拍到這樣 -.-

地方很美可是東西貴到不是人吃的 -.-
我們在這裡玩了兩次碰碰車 很好玩很開心
12點多回到屋子就睡覺了 很乖 =D

第二天 我們的免費早餐在十點半就會沒效了
全部在九點多才甘願起來 因為沒有人提早通知我們 所以全部都很趕
一去到 剛剛好十點半 又這樣浪費一餐 -.-

我們就先去動物園后再吃東西 因為根本沒有東西給我們吃
這些小雞很可愛!給我媽媽看到不知會飛去幾條街哈哈哈
在那邊遇到馬來人拍戲 很好笑 =D
然後坐著一輛不知什麽車去看比較兇的動物
哇 夠兇嗎 ? XDDDD
幫她們拍個人專輯 美勒 ~~~~~~~~~~
我們都還沒擺好就拍下去了 所以我樣子很欠打
可晶很可愛 可以去拍黑人牙膏廣告 =)

我目前的髮型 獅子頭 我要忍!

吃飽了去看show 
小弟弟很可愛 以為我拍他~~~~
那些動物真的超聽話 很喜歡它們 我要拿回家養 =D

大概三點多我們去坐船 我沒坐過這種船 很興奮下的
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P

Super junior窩 哈哈哈

五點我們就走了 本來要去KL shopping的
都是那個巴士司機說一大堆東西 我們給錢你們還要受你們的氣 什麽道理 ?

本來這次的旅行我們是要拍班級照的 連校服都帶去了
但我們完全不夠時間 所以沒有拍到 很遺憾 TT

我第一次跟同班的朋友一起去旅行 或許是最後一年了 會比較珍惜
一直責怪自己舉辦了一個很爛的旅行的那個
這個旅行并沒有很爛 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我知道和你們相處的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