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3

HEY!

大半夜看回自己的blog 最後一次的update是在去年
媽呀 不知不覺我忽略了我的blog那麼久 
以前很喜歡有空沒空都來美化自己的blog 
這個時候心血來潮想重新美化我的blog才發現很多東西我已經不知怎麼開始弄 
心裡在想 我以前有那麼聰明嗎?哈哈哈

自從畢業后生活大改變 可以說是360度轉變
三天都不夠我寫吧 所以我選擇下一篇才開始寫 :D
離開了blog那麼久 很慶倖我的followers沒有離開我 
有些還會關心我那麼久沒更新了 所以我要告訴他們 我回來啦 ~

我這篇絕對是心血來潮看到自己blog很感觸然後才來更新的
然後也很突然想回來blog 哈哈哈 
不知我會不會三分鐘熱度?LOL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