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2

College Life ♥

現在在我溫暖的家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部落了就講述下我學院的生活吧 =D
開學第一個星期是Orientation Week 我在星期日才趕去哪裡 真的趕死趕命 -.-
我本來是要租single room但是沒有了 所以就租了double room 就是說我會有roommate
一直很擔心我的roommate會是怎樣的人 會不會相處不來 畢竟要住在一起
但是很幸運的我的roommate是一個好人 哈哈哈 她叫xiao thong 現在也開始慢慢混熟了

第一天和她一起去到學校 很奇怪我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然後分group 剛開始跟他們都不熟 慢慢地開始也熟了 還經常一起出去
辛苦我們的GF每天爲了我們都很忙 我們的GF是最好的!哈哈哈
還有金寶的人很喜歡喝茶 你可以看到半夜都有很多人在mamak喝茶
這就是我們的消遣 畢竟金寶真的沒什麽東西玩 熱鬧都是因為學生多 
而且在金寶真的不能早睡 12點就好像9點那樣 整個很不捨得睡覺
金寶的天氣不是一般的熱 我沒有一天是不流汗的 那種天氣真的很頂不順!

然後在這裡無端端多了一個花名 不知誰開始說我像范冰冰
一開始我以為是老的那個冰冰 整個心情就是 頂!
然後我roommate開照片給我看 原來是這個冰冰
我知道我姐姐很喜歡她 我就跟她說有人說我像她
她給我的反應就是 那個人一定是盲的 
我妹妹就說 是不是像整容之前的她?
我妹妹跟我媽媽說后 我媽媽給了一個無奈的表情我妹妹
我知道我不像啦!也不用每個這樣來攻擊我弱小的心靈的嘛 哈哈哈

第二個星期也就開始上課了 可能是讀PR的學生都比較外向吧
所以我們不用一天就混熟了 全部都很多話講 
剛開始上課就是一直自我介紹 開始有壓力 很怕自己讀不來 ~

我終於見到我兩位親愛的啦 那就是Hillary HooiQiaoxuan Lim
這兩天都一直跟她們一起 有天還談到半夜四點而且明天是九點的課
一直講鬼故事講到很刺激 回到自己的宿舍怕到我們 還好我還可以一覺到天亮
我們在一起話是不會停的 一直都有講不完的話 哈哈 loves 

還有最重要的謝謝某人在金寶幫了我很多 你有時很討厭有時又很可愛
哈哈哈哈 不要贊你等下你飛天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

我的學院生活都還不錯 至少都很充實
只是真的很討厭每天都要走路去上學 又曬又熱
而且很擔心自己真的會讀不來 這樣會很對不起我的爸爸媽咪
不過怎樣都好我都會盡力而為啦 :)
還有我才去金寶沒幾久就有人說我lc 哇老 我真的不知我哪裡lc
不過算啦 我做好自己就好了 不需要管別人怎麼說
感覺上好像很久沒寫部落了有點詞窮 別介意

I'm enjoying my college life ! :D